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人活在世上为什么要扮演那么多角色呢?
扮演好的被称为“好人”
扮演坏的被称为“坏人”
不好又不坏的是什么呢?
很可惜我所明白的却被我欲成为。。。。。。
双面人!

终于明白所谓的双面人!
原来世上这种人真的多的是!
这种人算是聪明人吗?
不晓得!见人说人话, 见鬼说什么?
踏者别人的错误然后再展现出自己卓越的价值吗?那算什么?

行为令人讨厌吗?或许吧。。。。。。

真羡慕那些人总是把自己表现得那么高尚!

但是我却永远都不喜欢这种人!

我还是我,那个平凡的 “小人物,小角色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